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8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sunan
职业:干过很多行当了
年龄:28
位置:中国,北京市
个性介绍:
  性格开朗,对人友善,幽默机智,爱憎分明,应该算个好人,有时也对自己不喜欢人冒点坏水儿,痛恨日本人!最喜欢的一句话:吃自己的饭,叫别人说我胖去吧!

感悟自己!

2008-08-21 03:2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 我是个从来不会感叹的人,从来不承认自己老了,总认为自己有一颗永远年轻的心,每天用快乐去面对一切,就算是有心事也会把它深深地藏在心底,给别人的总是阳光的不能再阳光的感觉了!但是,就在前几天,我开车回家去看我的父母时,在停车等红灯的时候我无意的去看了一眼后视镜,发现我已经有了几丝白发,我很惊讶,楞了十几秒,问自己我怎么都有白发了呢?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,我突然觉得自己确实老了,想的很多,心里很乱,好象是不知道怎么去面对了,我想想可不是吗!我都30的人了,上班算起也有10几年了,就是这些年的打拼,让我变了,从一个年少轻狂的我,变的越来越现实,从一个毛头小子变的越来越成熟,从一个火暴脾气的我变的越来越稳重,让我深深地感悟到"十年磨一箭"的含义,我真应该对我这10年的生活好好地做个总结!但我又很迷惑,我不知道这是好还是不好,我好象突然找不到自己了,越看越不象从前的自己了,这时车上响起了音乐声,杨坤的那首"我比从前更寂寞",真的是这样,在这10年里,我可以说得到了我想要的所有东西,但同时也失去了我曾经自已为荣的东西,记得有位朋友和我说过,人就象一个瓶子,当瓶子里的水满了,你在往里注水,那原来的水就会溢出来了,所以当你得到的时候就会失去,真不知道这些年我是得到的多还是失去的多?

      哎!要承认自己确实是老了,呵呵!自嘲也好,感悟也好,就是当时的真实想法,想的就没有章法,写出来也没有头绪,就算我10年小小的总结吧!明早太阳依然还会升起,我依然会迎着太阳继续自己的快乐生活,相信自己是最好的,是最棒的,我的心永远年轻!祝福我的亲人,我的朋友,还有所有来看我这篇文章的人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