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8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sunan
职业:干过很多行当了
年龄:28
位置:中国,北京市
个性介绍:
  性格开朗,对人友善,幽默机智,爱憎分明,应该算个好人,有时也对自己不喜欢人冒点坏水儿,痛恨日本人!最喜欢的一句话:吃自己的饭,叫别人说我胖去吧!

胡言乱语!

2008-10-04 03:56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生活中总是有很多的瓶颈,最近又遇到了,心情极度的差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更不知道是那出了问题,不想想,也不想去做任何的事,只是想一个人静静地呆着,把所以的事都忘了,最好是从脑子里删除掉,从新排序再做整理,不知道是不是会有新的 逻辑出现,有时再想人要是动物多好,没有那么多的事情,只是为了最简单的活而活着,不会有那么多的情绪,感情,人际关系,社会关系,那些总也捋不请的乱七八糟的各种关系,就是活的简单,活的自我.其实想想,有的时候往往是越简单的就越难做到,我最近不知道怎么了,总是想过去的事,总是放不下很多的事情,把自己弄的越来越累,越来越疲惫,不是有意的去想,可能是真的放不下吧?不知道,说不清,更看不懂!总是觉得自己应该去看心理医生了,总是感觉很好的时候会有事突然的发生,让你措手不及,打的你非常地狼狈,有时会被打蒙,不知道事情是怎么发生的,我不是这样的人啊!我是一个做事非常有计划的人,不知道是怎么了,生活是再和我开玩笑吗?就不能让我好好的去享受享受生活吗?不知道了,忽然找不到生活的方向了,也找不到自己的方向了,心里总是好象有一堵墙,墙后面是迷宫,怎么也过不去了,想了很多的办法,可一抬头,面前还是那堵墙!我觉得是走到我一生很关键的地方了,不是十字路口,是五道口,十道口,二十道口,真的看不清方向了,不知往那走!也许这时只能祈求心中的主了,希望能给我明誓,指引我走出迷途!祈祷期待主的引领!!!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0-04 04:0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